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1月8日北京东二环北段等分时段交通管制

2017-11-07 13:59 千龙网

原标题:东二环北段等 分时段交通管制 

明天因重大外事活动 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等易发生车行缓慢情况  

法制晚报讯(记者 周超)北京交管局预计明日(8日)早高峰,东西环路南向北方向、北二环和北三环中路双方向,立汤路、朝阳路进京方向,机场、京承、京藏高速临近五环路段,会出现车多通行缓慢情况。

另外,医院周边道路在工作日的上午时段通行压力较大。

明天下午至晚间,因重大外事活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东二环北段北向南、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的双方向,将会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届时机场高速、东北部环路、建国路等东北部区域道路,受交通流量大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双重因素影响,容易发生车行缓慢情况。市交管部门建议市民朋友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避开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热点区域道路。

另外,近期去往医院就诊患者较多,上午儿童医院周边的南礼士路、月坛南路、西二环,北医三院周边的花园北路、学院路、北四环,安贞医院周边的安定路、北三环中路容易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建议市民朋友在上午出行时尽量避开医院周边道路,前往医院尽量乘坐出租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市交管部门提示市民朋友在8日午后和晚间出行前,可通过“北京交警”官方微博、北京交通广播、导航APP等渠道了解交管部门发布的最新路况信息,选择合理路线、错开高峰时段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