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婚纱照两次修图返工仍没改好 消费者要求再次返工被商家无视

2017-11-08 02:0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婚纱照修图 两次返工仍没改好

市民宋先生反映,2017年5月在罗马风情婚纱摄影拍摄婚纱照,10月初拿到样片后发现后期制作很粗糙,修改了两次后照片却基本没有改变。宋先生十分气愤,再次要求返工,但商家却不再理睬他。昨天,记者联系商家后,罗马风情摄影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安排人员再做修改。

修改三次仍满是错误

宋先生告诉记者,5月初,他和爱人在罗马风情定下来一套9000元的婚纱摄影套餐。“拍摄时很顺利,后期处理的技师和我们商量完具体要求后,就开始了漫长等待。”他说,婚期在11月初,但是直到10月才看到后期制作的照片。“第一次看到照片时我和爱人都非常不满意,照片处理得非常粗糙,脸上的褶子、衣服上的脏东西都还清晰可见。我们将不满意的地方和技师沟通了,对方说可以再返工。”宋先生说,沟通的时候,他们已很详细地提了要求,技师也承诺可以修改好。谁知第二次再去看照片时,宋先生发现和第一版基本没有变化。“很多张照片根本没有修,我们觉得商家太糊弄了。”

宋先生夫妇通过和商家沟通,技师又一次修改了照片。可是拿到照片时,宋先生惊呆了。原本照片上的红色短裤竟然被技师修改成了紫色。“另外,我们在前期沟通时一再强调,照片的装饰上不要韩文。最后呈现出来的仍然满是韩文,根本没有改动。”宋先生对此十分气愤。“眼看着婚期越来越近,我们很着急要成片,可是婚纱摄影这边却因为这些简单错误一再返工,每一次都这么敷衍。”

再次要求返工被无视

无奈之下,宋先生只能要求商家再次返工。“当时他们答应得好好的,说尽快给我们修片。但当我们再次打电话询问进展时,商家竟说不清楚这件事,照片也没有修。我们向负责人投诉后,负责人说会给回复。可是直到现在,还是没有人理我们,照片也没有修改。”宋先生说,现在商家对他们已是不理不睬。“这样的服务态度和他们承诺的‘客户不满意照片就返工’差别太大了。”

记者看到宋先生和客服的聊天记录,对于宋先生对照片提出的要求,客服最初表示可以修改,但是后来则不再理睬。记者随后致电罗马风情婚纱摄影,一名自称是负责人的男子表示会尽快了解情况,并安排人员对照片再次修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