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金叶

未来四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学习新思想,阔步新时代

10月24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我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首先是感到非常振奋和自豪,其次是深感责任重大。振奋的是,我们国家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改革开放近40年来已取得了重大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报告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路,新征程,在当前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十九大又为我们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激励我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为一名热爱祖国的民营企业家,为国家发展再立新功、共兴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亦深感责任重大。

最近,党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也为民营企业营造了一个更好的政治氛围和社会环境。作为企业的所有者和经营者,饮水思源,感恩图报,有责任、有义务在我国民族崛起、国家富强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发扬“爱国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继续坚持“凝聚小家、发展大家、报效国家”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二是要牢记“先富带后富”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扩大生产,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动更多的人走向共同富裕;三是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更高的消费需求。

2017-11-08 09:29

打印 放大 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