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9日北京空气质量转差 10日北风带来蓝天

2017-11-08 14:5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今夜小别蓝天 明夜北风再来

受冷气团控制,北京市已于今(8日)晨0时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今天上午8时,全市空气质量均处于一级优水平,市环保监测中心表示,受低压影响,明天空气质量会转差为轻度到中度污染,但后天新一股强冷空气会再次影响北京,重新带来蓝天。周六全市整体空气质量依然良好。

今天光照虽然不错,但是气温缺乏上升动力,预计最高气温在15℃左右,比昨天的最高气温低4℃还多,下班放学时天气偏冷,选择穿毛衣或薄棉衣比较合适。今天傍晚前后,天空的云量将逐渐增多,扩散条件开始变得不利,大气透明度下降。今天后半夜到明天白天,天气以阴为主,云层薄厚不一,空气湿度明显增大,可能出现零星小雨。此外,气温又有小幅下降,而且空气湿度的迅速增大会使人感觉天气更冷一些。

明天后半夜,一股冷空气将影响北京,强度中等偏强,会带来四五级的偏北风。届时北风会彻底清理掉空气中积累的杂质,大气重新变得清新透亮,蓝天再现北京城。

预计明天和后天的最高气温分别为12℃和11℃,夜间的最低气温则分别会下降到4℃和-1℃左右。立冬以后,本市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空气干燥成为常态,及时补水润燥、加强皮肤保湿护理很有必要。    记者张航 通讯员郭建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