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区黑石头村56个不合格液化气罐被查处

2017-11-11 02:2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56个液化气罐全部收缴

近日石景山区城管执法人员在黑石头地区巡查时,在一村内较隐蔽的居民院内发现了大量液化气罐。为消除安全隐患,他们在多方应急协办下,于当日将56个液化气罐全部收缴。

6日上午,执法队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经过黑石头公交场站南侧的村里时忽然闻到一股刺鼻的煤气味儿,顺着这股浓烈的味道,执法人员在一处居民院内发现大量的液化气罐。“这些罐体有的一米多高,大多是用于餐饮企业,有的则是普通家用燃气罐,十分杂乱地堆放在屋里院内各个角落。”执法人员介绍,现场共清点出56个液化气罐,其中一多半的罐体里还装有液化气体,同时疑似有液化气罐气体泄漏的情况。考虑到周围山地枯枝较多,液化气罐存放点一百多米外就是公交场站,为确保安全,城管执法人员当即查封并看守。随后城管委紧急调派专业车辆清运液化气罐,并交由专业部门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约谈相关责任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