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泡了汤的“泡泡跑”退款不到账 客服:11月底前钱会退还并赠明年首场活动票

2017-11-11 02:3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泡了汤的“泡泡跑”退款不到账

今年夏天罗女士花288元报名参加原定于8月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的彩虹泡泡跑活动,但由于天气原因主办方在当天告知活动取消,报名者可以顺延活动或者退款。罗女士申请退款后直到现在都没拿到钱,记者采访发现和她有相同遭遇的人不少,主办方电话也打不通,微信无人回应,钱也无音讯。记者昨天通过微信客服联系到主办方北京华凯锐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对方称钱会在11月底前到账,并赠予用户一张亲子票作为赔偿。

“泡泡跑”遇大雨 泡汤了

罗女士说,今年7月,朋友向她推荐了彩虹泡泡跑活动,她买了价值288元的“两大一小彩虹票”。“我儿子听了很开心,活动前俩礼拜就激动得不得了”,可没料到8月12日活动当天下起大雨,不过因为没有收到活动取消的通知,她还是带着孩子来到活动现场。

“主办方根本就没去几个人,也压根儿没人组织活动,我们站了一会儿就赶紧回家了。”罗女士说,当时到场的不少家长都很气愤,“虽然不能主宰天气,但至少应该及时通知参加者或者有个应急预案吧”。同样被淋雨的王先生说,收到主办方“活动取消”的短信时他们一家已经到达现场,“白折腾一趟”。

主办方说退款 没影了

记者在“彩虹泡泡跑”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看到,8月12日该号发布了一条“紧急通知”,称8月12至13日的四场活动因天气原因取消,票款会在10到15个工作日退还给消费者。8月17日,该公众号又发文称,奥林匹克公园站的活动延期,于9月2日到3日举行,已购票的消费者可以延期参加活动或者退款,并详细附上了延期更改场次的操作方式和退款的操作方式。

但罗女士和王先生均表示申请退款未果,罗女士说,“我8月17日提交了申请,直到现在没见着钱。”采访中记者发现有人在申请两个月后的10月终于收到退款,而更多人则和罗女士遭遇相同,每人涉及的票款从198元到338元不等。而让众人更气愤的是,“彩虹泡泡跑”的客服电话始终打不通,官方微信后台留言也得不到回应。

客服说月底退 还赠票

记者昨天拨打“彩虹泡泡跑”主办方北京华凯锐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通过其官方微信平台联络到一位微信客服,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了解更多情况,但对方以“太忙”为由拒绝。至于为何客服电话打不通,对方表示,“明天在广州有活动,电话太多,打不进来。”而对于为何退款拖欠这么久,对方称记者不是用户,所以无法告知,但她也表示,“还没有收到退款的客户我们承诺11月底之前会把钱退还,并会赠送一张明年北京首场活动的亲子票作为补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