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3000名首都青年现场交友盼“脱单”

2017-11-12 06:3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3000名首都青年现场交友盼“脱单”

11月11日北京共青团2017年“来·爱我”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北京市东、西、南、北四个方位的六个场地同时举办。本次活动受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指导,由北京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联合主办,3000余名首都青年积极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交友联谊,希望“脱单”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昨天下午,在本次活动的主会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前来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在主办方的安排下进行了快闪、部落挑战赛等游戏项目,同时会场内还设置了红娘服务区、自由交流区、父母交流区等,互动交流活动同时展开,在调动大家热情的同时让到场的男女青年加深了解。

北京共青团将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将“靠谱”的交友联谊活动常态化、长期化,不断创新交友模式,为青年人创造更多了解与相识的机会和条件,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进一步促进青年婚姻家庭和社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晓芸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