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第六届金台文化艺术节13日闭幕

2017-11-13 14:22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3日讯(记者 刘美君)11月的北方寒意浸衫。13日,北京朝阳剧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开启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第六届金台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这里举行。

QQ图片20171113131223_副本

11月13日,“开启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第六届金台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北京朝阳剧场举行.  千龙网记者 刘美君摄

本次演出由合唱、舞蹈、哑剧、诗朗诵等8个文艺节目组成,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有社区居干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哑剧《共享单车文明共享》、社区呼之声爱乐女子合唱团带来的《祖国在我心中》,又有辖区社区单位带来的男声独唱、拉丁舞蹈、相声等,著名诗人阿紫与地区诗歌朗诵爱好者共同演绎的《读中国》更是展现了地区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北京朝阳区呼家楼街道工委书记良彪表示,金台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发出“坚定文化自信”号召的具体行动,在为基层群众提供多彩多姿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现风采的艺术平台。

QQ图片20171113131006_副本

11月13日,“开启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第六届金台文化艺术节,模特表演秀《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千龙网记者 刘美君摄

事实上,自2017年5月金台文化艺术节开幕以来,呼家楼地区就为居民群众送上了一股股文化清流和一台台文化盛宴。第六届中外家庭草坪音乐节、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暨“‘颂党恩 展风采’诗歌朗诵展演”、庆“‘八一 军魂’,军民一心齐振奋”、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朝阳区森林音乐季呼家楼专场演出、“喜迎十九大  翰墨歌盛世”书画展……众多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综艺活动,促进艺术与人民、艺术与时代的结合,也构筑起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和艺术天空。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