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建军纪念币二次发行余量足 两种预约渠道都有大量剩余

2017-11-13 15:0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建军纪念币 二次发行余量足

今天(1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二次预约发行的日子。同首次预约发行一样,本次北京地区的发行工作仍由建行独家代理,预约方式分电子渠道和网点渠道。截至今天上午10点50分,全市通过电子渠道总共预约645万枚,网点现场预约6.8万枚,两种渠道都有大量剩余,市民可以于11月20日之前继续预约。

记者今晨零点准时打开建行官方网站登录预约页面,系统非常流畅。无论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还是获取验证码、选择预约网点等操作,网络都没有卡顿。0点5分,记者以本人身份证号码从建行北京西城区里仁街支行预约到40枚,当时系统显示该网点还有4万枚可以约。记者又用家中无线网络体验了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的预约情况,操作也很流畅。

记者发现,建军币二次发行的热度远远低于首次发行。首次发行时,全市通过电子渠道可以预约的578万枚建军币在短短40分钟内就被全部约光,通过网点预约的22万枚也基本在当天上午预约一空。而从11月12日24点到13日凌晨1点的第一个小时内,全市通过电子渠道可预约的836万枚仅约出去300多万枚。

截至凌晨2点,全市电子渠道只约出去一半,还有400多万枚可以约。今天早上7点半,电子渠道有340多万枚可以预约,截至上午10点50分仍有190万枚剩余。线下网点预约方面,全市总额度143万枚,有37家建行网点支持市民到柜台现场预约。截至上午10点50分,网点渠道约出去6.8万枚,还剩95%可以约。从今天起到11月20日,不习惯通过电子渠道操作的市民可以去网点直接预约建军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品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