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万人参与“朝阳传媒社区行”

2017-11-14 06:4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万人参与“朝阳传媒社区行”

领取任务卡、指压板五子棋、球池蒙眼撕名牌……上个周末,由朝阳传媒中心主办的2017年“朝阳传媒社区行”收官赛——亲子趣味赛开赛。参赛的亲子家庭通过一系列游戏比赛,增加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互动接触,也展示朝阳群众积极向上的形象。

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比赛的7组亲子家庭以家庭为单位领取任务卡。随后,7个亲子家庭被划分成红蓝两支队伍,并进行“球池蒙眼撕名牌”“指压板五子棋”等游戏的PK。

本次亲子趣味赛最精彩的游戏比赛项目,莫过于“球池蒙眼撕名牌”。孩子作为比赛中的指挥官,给蒙着眼睛撕名牌的爸爸妈妈出谋划策,让自己的爸爸妈妈免遭“敌人”的“袭击”。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活动场地。“以前不是特别了解朝阳传媒,没想到报纸、电视、微信和APP都有,说的都是身边的事儿,活动开始之前我就关注了微信和APP,下次有活动我还来参加。”

“活动不仅让居民了解了身边的媒体,也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为朝阳孩子的童年生活记下了温馨美好的一页。”朝阳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朝阳传媒社区行”活动以运动为主题,共辐射辖区居民近万人,明年还将通过各平台资源,继续开展“朝阳传媒社区行”系列活动,吸引更多朝阳群众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