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世园会"园艺生活好课堂"11日走进延庆原乡美利坚社区

2017-11-14 06:4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园艺课堂发出绿色宣言

1月11日,北京世园会“园艺生活好课堂”走进延庆原乡美利坚社区,17位资深园艺师发出绿色宣言,号召园艺工作者为2019北京世园会建设、实践绿色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

“我们是中国园艺师,我们是美好生活的践行者,我们遵循2019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办会理念,把园艺融入生活,把生活艺术化,致力于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践绿色发展之路,建设美丽中国,构建人民良好生活环境,为祖国生态文明做出贡献。”17位园艺人集体起立,铿锵有力地宣读宣言。“十九大报告提出美丽中国,这是我们园艺师最新的使命。我们将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积极参与2019北京世园会,传播园艺、播撒美丽。”一位名叫糊涂的园艺师发言说。 

现场共邀请了10余位从事于园艺多个领域的资深人士,畅谈各自专业上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讲述他们在推动创新型绿色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他们对园艺的热爱和结缘园艺的故事,赢得现场观众频频掌声。

“园艺生活好课堂”是北京世园局推出的,已举办过“园艺疗法”、“亲子园艺”、“美食中的园艺”、“花海手绘”、“花语情境表演”等多场互动体验活动,以其趣味性、互动性、体验性深受市民喜爱。未来,活动还将继续面向市民免费、持续举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李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