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可微信挂号

2017-11-15 08: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可微信挂号

即日起,患者到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就诊,可通过手机微信预约医院号源,省去排长队挂号的时间。据悉,该院新推出的微信服务平台包括预约挂号、分诊查询、检验报告查询和检查报告查询等多项服务功能。

据介绍,该微信服务平台可预约7天内号源,且微信预约只能微信取消预约,需在预约日前一日的23时50分前完成;预约就诊当日未按取号时间要求完成取号的视为爽约,累计爽约三次将进入黑名单,三个月内无法享受医院预约服务。除预约挂号之外,患者还可通过微信平台查询分诊信息,查询检验报告、检查报告。

微信服务平台是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在移动服务平台建设中的一部分。未来,该院还将推出APP平台,并在移动服务平台上增设更多的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刘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