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医防治腰腿痛”公益讲座11月18日举行

2017-11-16 05:5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中医防治腰腿痛”公益讲座本周六举行

腰腿痛是中老年群体或长期久坐人群的多发病。通常表现为全身各个关节灵活性下降、腰腿麻木、行走无力、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

为帮助广大市民了解中医防治腰腿痛的办法,东城中医医院特邀该院骨伤科专家杨连福副主任医师及其医疗团队,主讲《中医疗法如何防治腰腿痛》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的时间是11月18日14时30分至16时30分,地点在东城区和平里兴化路11号东城中医医院六层会议室,现场还将赠送30本《微运动 慢健康》骨病预防一书。

杨连福,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南医学院,出身于医学世家,从医50载,擅长以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骨关节疼痛,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骨质增生,骨质疏松,膝关节退行性病变,滑膜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