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顺义

2017-11-16 06: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顺义

日前,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65场活动,在顺义举办。这也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在京举办的首场宣讲。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谢春涛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的成果和意义”的讲座。

在讲坛现场,偌大的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顺义区的400余名干部群众认真聆听,在长达2个小时的讲座中,掌声数十次的响起。

“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十九大报告的立论基础。这个判断有着重要意义,对中华民族而言,意味着我们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目标。”话音刚落,现场便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讲座站位高、内容丰富,对于我们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顺义区牛栏山镇党委书记郝蔚泉认为,讲座很接地气,释明了十九大的意义,对今后工作有了指导。“下一步,我们牛栏山镇将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神聚力、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来抓,重点打造‘乐游集’文化惠民工程品牌,进一步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使广大人民群众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晓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