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11-16 16: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71116163432

千龙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西城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成员建议名单及议事规则调整建议。会上交流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就市委对统战领域党建工作实绩考核评价工作进行了说明,通报了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和今年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经费使用情况,部署了年底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等。

西城区委卫生计生工委书记曾加顺、新街口街道工委书记何焕平、天桥街道工委书记陈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QQ截图20171116163446

西城区委卫生计生工委书记 曾加顺

卫生计生工委严格规范支部工作流程,加强探索党建创新工作实践,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累工作经验。

QQ截图20171116163456

新街口街道工委书记 何焕平

新街口街道以规范化建设为标准,突出在“严、实、活”上下功夫,激发党员参与支部建设,推动区域发展。

QQ截图20171116163507

天桥街道工委书记 陈新

天桥街道坚持基层党支部建设与街道重大任务相结合,探索实践“党支部包街巷”红旗街巷治理模式,成立文明劝导队党支部、街巷治理临时党支部,让支部书记肩上担责、党员身上有责。

同时,各工委根据党员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实际,对支部工作手册提出改进建议。

QQ截图20171116163517

西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 孙仕柱

西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仕柱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他指出,要把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压实党建责任的重要抓手,按照“全面覆盖、问题导向和结果运用”的具体要求,做好考核评议工作;对标对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细落实,按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情况做好整改,对用足用好社区20万元服务群众经费,打造好基层党建讲习所项目品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落实好纪检委员设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前深入思考谋划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力度,提前谋划好我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进行总结、提炼、升华。

QQ截图20171116163528

西城区委副书记 王飞

西城区委副书记王飞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建设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历史地位,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宣传,以首善标准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作用,按照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要求,努力提升全区党建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党建工作任务。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没有完成的抓紧时间完成,切实推动本系统、本领域各项党建任务的落实。号召大家乘着十九大东风,以团结奋进的崭新面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活力,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开创我区党建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冬雪(QP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