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文化季:盛世欢歌话幸福

2017-11-16 14:23 千龙网

海淀文化季:温泉镇居民合唱幸福——温泉镇第二届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11月15日下午,由海淀区文化委员会、海淀区温泉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温泉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海淀北部文化中心文化馆协办的“ 激情唱响幸福泉----温泉镇第二届合唱比赛”在海淀北部文化馆剧场举办。本次合唱比赛作为第十四届海淀文化季区镇系列重点文化活动,不仅让在场观众尽情游历了歌声的海洋,感受来自基层群众对于文化活动的热情,也为助力海淀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歌唱比赛,来自温泉镇的11支合唱队伍用真挚的情感和细腻的演绎,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各参赛队的参赛歌曲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包括混声合唱《黄河船夫曲》、《歌唱祖国》、《跟着共产党走》、《去一个美丽的地方》、《中国军魂》、《游子情思》、《阳光路上》、《我的祖国》、《十送红军》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直称赞。

海淀北部文化馆馆长、北京节日合唱团团长岳昌涛带领北部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和声乐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对每支队伍从选曲、声部融合、作品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和现场评分。不仅如此,在给予各合唱队充分鼓励的同时也合唱团队的日常训练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泉之声合唱团获得一等奖,星光艺术团、水岸家园社区合唱团获得二等奖,温泉村、高里掌村、颐阳一区的合唱队获得三等奖。

温泉镇合唱比赛的举办,为当地热爱文艺的群众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让广大地区群众听到更加精彩、专业的合唱曲目,极大丰富了地区群众文化活动。而海淀文化季各街道文化活动仍在持续不断上演,各种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