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书记王刚出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

2017-11-17 10:17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10日,顺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刚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克欣,区政协主席周颖博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设置的方案》《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的指导性意见(试行)》,听取了监察体制改革和纪律检查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关于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五类指定查验场点申报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刚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把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各项改革部署,蹄疾步稳地推进各项改革。要凝心聚力,在纵深推进改革中着力强化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议事决策作用,要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上加大力度,加强重要改革的研究推动。区委改革办要强化统筹协调,完善适应新形势的改革工作安排。各改革专项小组要积极对接市级层面的改革专项,要发挥好牵头把关作用,组织制定好各项改革具体实施方案,改革推进上要讲求战略战术,做到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各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要把抓改革、抓落实的责任坚决扛起来,握好改革工作的第一棒,自觉对标对表,坚决贯彻中央、市委要求和区委改革部署。要健全机制,推动全区改革工作持续拓展新局面,要健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集中攻关机制,健全改革督察常态化机制,有关部门要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一起为改革发力,推动全区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初军威、张良、霍光峰、禹学垠、贺亚兰、张晓峰、吴建国、李燕凌以及区委改革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