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汽约车上线网约出租业务

2017-11-18 07: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首汽约车上线网约出租业务

首汽约车11月17日宣布在京上线出租车业务,用户可以通过首汽约车APP预约出租车。目前,平台注册出租车驾驶员数量已近两万人。

昨日,许多用户打开最新版本的首汽约车APP发现,约车服务选项中增加了“出租车”一项,乘客可以选择出发和目的地后呼叫出租车。记者发现,提交订单前,用户会看见“试运营期间信息服务费全部减免”的提示,这也是该业务试运营期间的一项乘客福利。正式运营后,乘客可根据自身意愿选择是否添加信息服务费,以及选择愿意支付信息服务费的金额。

首汽约车介绍,此次上线的出租车业务是与北京各大正规出租车公司合作,由出租车公司对通过平台接单的出租车驾驶员进行服务管理及安全管理。采取这种模式,可以真正保障用户的叫车及乘车体验,做到安全有监管。

据了解,北京是继青岛、南京和佛山之后,首汽约车开通出租车业务试运营的第四个城市,北京用户只需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在APP下单呼叫合规网约车,又可呼叫出租车。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孙宏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