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全国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落户朝阳 阴和俊出席开业仪式
2017-11-19 07:2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国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落户朝阳

11月18日,中信银行与百度联合发起成立的百信银行正式在朝阳区开业,这也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据悉,百信银行将通过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聚焦消费金融、小微企业与三农领域,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央行副行长范一飞,银监会副主席曹宇,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出席了开业仪式。

央行副行长范一飞表示,希望百信银行以科技为金融赋能,打造一批差异化、场景化、智能化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银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百信银行作为我国首家独立法人形式的直销银行,希望切实做好试点工作,强化普惠金融服务,坚持合规审慎经营,走专业化、特色化经营道路。

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表示,希望百信银行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首都的实体经济,为首都普惠金融发展做出重要的示范。

围绕着智能与普惠,百信银行将构建智能账户、智能风控和智能服务等核心能力,并针对传统银行服务薄弱和未触达的空白领域进行错位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商业+银行”的差异化发展模式,将银行服务深度融入到各类生活场景和产业生态,实现生态共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晓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