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同行圆梦》2018年春节将上演泰国印象

2017-11-19 07: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同行圆梦》明年春节将上演泰国印象

北京青年报记者11月18日获悉,《同行圆梦》“一带一路”·泰国印象之中国——东盟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活动将于2018年2月21日在泰国文化中心汇演,并将作为泰国艺术家节日的礼品,赠送给泰国文化部。

据介绍,此次展演活动的口号为“展舞蹈技艺,传世代友好”,活动包括东盟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青少年互动学习和街头艺术之旅等多项内容。其中,东盟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将在泰国文化中心举行,届时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等东盟国家的青少年代表团将一起欢聚泰国,载歌载舞,带来一场极具国际水平的青少年舞蹈盛典。展演期间,青少年还将有机会走进泰国著名的易三仓英语学校,了解当地如何通过艺术教育培养孩子潜能、发展天赋与兴趣。此外,青少年们还将参观泰国多处名胜古迹和人文奇观,欣赏遍布街头巷尾的异域风情,开启一场奇妙的艺术之旅。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赵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