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5位首都国企“一把手”将对话市民

2017-11-19 14:23 千龙网

市民对话一把手——砥砺奋进新国企,昂首迈步新征程

 “市民对话一把手”再次拉开帷幕

国有企业“一把手”唱主角

千龙网北京11月19日讯 北京电台大型报道《国企故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市民对话(国企)一把手”20日8:00将在城市广播(FM107.3/AM1026)拉开帷幕,15位首都国企“一把手”将做客广播电台直播间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文创产业、民生保障等内容与市民直接交流。

北京城市广播 “市民对话一把手”系列直播访谈已连续播出十二年,今年作为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电台共同主办的《国企故事》大型报道的一项重要内容,邀请国企“一把手”直播访谈并与市民互动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进一步为国有企业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市国资委的指导下,北京电台邀请15家企业负责人介绍首都国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展现首都国企发展历程、发展成就,描画首都国企人蓬勃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

如何评价当代国企,是否满意国企服务,对于国企的创新发展还有哪些高见……11月20日-12月8日,工作日8点至9点(首播),19:00-20:00(重播),锁定FM107.3/AM1026北京城市广播,同时还可以通过北京时间、一直播、北京广播网同步收看视频直播。大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互动:热线电话65150822、65150833;搜索新浪微博“北京城市广播FM107.3”向一把手提出问题,参与节目。更多图文内容可以登录千龙新闻网来了解,视频回看可登陆首都之窗。《国企故事》大型报道还将在北京交通广播、新闻广播、外语广播等频率陆续播出,欢迎关注收听。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