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隐患排查不漏一处不留一患

2017-11-20 15:0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隐患排查不漏一处不留一患

根据全市部署,海淀区11月19日晚迅速召开全区视频会议,并迅速部署开展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海淀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打赢安全生产防火攻坚战,坚决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表示,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淀全区将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面排查清理整治各地区、各行业领域和各类企业的安全隐患,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全覆盖。特别是对生产、仓储、居住“三合一”场所要加强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工业大院、散乱污企业,要坚决进行整改,根治安全隐患。

从即日起,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本地区、本行业领域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整合各方面防控力量,逐个街镇、逐个社区(村)、逐个单位场所清查,从严从细从实开展排查清理整治工作,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一患。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