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国食品营养与大健康高峰论坛将在京举办

2017-11-20 21:3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随着我国食品营养功能化科学意识消费的提升,公众对食品安全及健康功能的要求日益广泛和迫切,均衡膳食和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渐成社会潮流,食品消费进一步多样化,营养保健食品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中国好食品定制评荐活动组委会将于11月26日下午在农业部礼堂(中欧宾馆),举办“中国食品营养与大健康高峰论坛暨中国好食品定制评荐交易会、(王府井)定制订购联采(超市)入驻发布会”。届时将邀请有关部门领导、专家、优秀企业家、及社会知名人士、50家主流媒体光临本次大会,共同交流研讨。

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食品产业与农业、健康产业的深度融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委功能食品研究发展中心、中国好食品定制评荐交易会组委会、(王府井)定制订购联采(超市)管理办公室、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农产品食品流通促进(边贸)专业委员会,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第二届中国食品营养与大健康高峰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健康中国”理念的传播,引导全社会树立食品安全与食品营养功能化的强烈意识。

中国好食品(王府井)定制订购联采超市的建立,是为了展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和成长性的企业产品,全面盘点新时代我国食品行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再创名优特企业产品及优质品牌知名度,使食品像药品一样从科学定制生产到科学定制食用,科学指导销售服务,创建科学流通促进,规范市场秩序,推动供给侧改革,创立中国民族品牌新形象!打造消费者+企业+服务+互联网与物联网相结合的现代化高品质智能服务体系,促进产业链结构更新,推行消费自信,推进优进优出,让中国制造,中国好食品成为世界风向标。

主办方表示,此次论坛只为寻找“中国好食品”致力于为国人营造一个“安全诚信、健康优质”的食品环境,保障国人食品安全,帮助更多好食品创建民族品牌,走近百姓,立足北京,迈向国际。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