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举行 关注大数据管理

2017-11-21 13:4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张晨)日前,第七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大数据管理下企业竞争力重塑高峰会在北京物资学院举行。

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是企业数字生态建设的基石,能催生更多的新应用、新业态,支撑各个领域、行业的融合创新。

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翁心刚在论坛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围绕这个主旨,本届论坛的主题定位为“大数据管理下企业竞争力重塑”。

来自首都高校、行业学会、企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们,围绕智能化背景下商贸流通企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供给侧改革与流通企业革命、商贸流通企业治理模式创新、人工智能与会计云处理等大家关心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结合当下事例,旁征博引,与在场嘉宾分享经验,,学者和企业家们的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作为服务社会、交流学术的重要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论坛鼓励观点创新,倡导思想交流,理论与实践并重,为产、学、研合作搭建了全新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作者:张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