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野生动物园一男子下车砸熊 园方:其投掷物为胡萝卜

2017-11-21 14:04 千龙网

来源标题:男子动物园自驾下车砸熊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东)近日有游客爆料称,在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的黑熊区、棕熊区,有一名男子下车拿东西砸熊。昨天(20日)《法制晚报》记者从园方了解到,该游客投掷的是胡萝卜,而游客和动物均安全。

据拍照片的游客称,其在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自驾游时,看到照片中的男子在黑熊区、棕熊区两次下车拿东西扔向熊。而这位男子停车位置的一旁设有动物园提示“匀速行驶,请勿下车”的牌子。记者从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在园内自驾游览区内,事发时间为11月19日,目前初步查明,男子投掷的物品为胡萝卜(饲料)。

昨天下午2时许,园方针对该事件发布声明称,经查,该男子正常购票入园,入园时工作人员也对其进行了口头和文字方面的安全提示,事发时该男子上下车速度较快。声明中提到,在自驾游览区内允许游客“开车窗、开天窗”,但明确要求“禁止下车”。园方在猛兽区还设置了疏导员,位置相距20米至50米。只要有游客下车,至少有两名疏导员会看到,并立即上前劝阻。动物园不鼓励游客自带食物投食,以免危害动物健康。

据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整体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步行游览区、自驾游览区、猛兽体验区。其中,自驾游览区内猛兽与游客之间有隔离带,通过特殊技术处理,给游客身临其境的感觉,游客无法接近动物。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李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