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二届“我是环保明星”评选活动11月22日启动

2017-11-23 04:3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我是环保明星”评选启动

11月22日,第二届“我是环保明星”评选活动启动。如果关注环境保护,坚持“环境保护从我做起”,践行绿色生活方式,长期坚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善于解决环保问题,就有机会成为“环保明星”。

此次评选由北京市环保局、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交通委、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主办,主题为“放飞环保梦想 守护绿水青山”,评选旨在发现环保榜样,分享榜样故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公众参与环保的新高潮。

据介绍,环保明星既可以是环保领域的从业人员和专家学者,也可以是环保方面的“民间高手”,还可以是长期坚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为北京环境质量改善做出努力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自荐、他荐、单位推荐报名后,组委会初评30名入围候选人,网络公示他们的基本情况、环保事迹,进行网络投票。同时,专家评审团将对入围候选人给出排名意见。最终,组委会综合票选结果和专家评审团的排名意见确定10名“环保明星”。

11月22日起至12月15日,社会各界人士可登录京环之声官网、新浪“我是环保明星”专题页、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新浪微博@京环之声、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京环之声”等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