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会见赫尔辛基市市长
2017-11-24 07:2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吉宁会见赫尔辛基市市长

11月23日上午,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访的芬兰赫尔辛基市市长扬·瓦帕沃里一行。

陈吉宁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成果和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他说,地方交往是中芬两国关系的重要内容,北京与赫尔辛基自2006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推动务实互利合作,为增进中芬友好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与赫尔辛基推进科技创新优势资源对接,加强创新创业合作;共同探索冰雪运动发展新机遇,在设施规划建设、装备、训练等领域互学互鉴;密切人文交流,做优“欢乐春节”品牌项目,借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平台,强化旅游合作。

瓦帕沃里表示,愿意分享在城市规划建设、科技创新、冰雪运动、旅游等领域的发展经验并扩大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副部长亚里·古斯塔夫逊,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副市长王宁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