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毛纺路16号院内通道遍布地锁绊人脚

2017-11-27 06: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通道遍布地锁绊人脚

近日,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他居住的海淀区毛纺路16号院内,有人在通道、便道上,甚至单元门口私自装上了许多地锁,小区内老人、小孩比较多,容易被地锁剐伤、绊倒。

11月20日上午,笔者来到毛纺路16号院,从北门进入,发现1号楼和2号楼下的便道上立着6个地锁,两栋楼的单元门口也安装了地锁。在11号楼的5个单元门口,立着十几个地锁,楼前50米长的通道上,也有10个地锁。这些地锁都是锁着的,别人没法停放车辆。

笔者来到14号楼下,发现这栋楼单元门口的地锁最多,有20多个,其中1单元门口右侧立着6个地锁,左侧与2单元之间,立着9个,行人行走时,一不小心就会被绊倒。

笔者在小区里走了一圈,总共发现了140多个地锁,这里俨然成了地锁布下的“八卦阵”。

张先生告诉笔者,看到满院子八卦阵似的地锁,真是闹心,一些老人和孩子经常被地锁剐伤或绊倒,腿磕破了、脚崴了是常事,有的人眼镜都摔烂了。

他认为,小区的物业和属地职能部门该尽快清理这些占道堵门的私装地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兰常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