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政府通报环宇幼儿园相关情况

2017-11-28 21:3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8日讯 据朝阳区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2017年11月27日,朝阳区环宇幼儿园有家长向朝阳公安机关报警,反映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遭老师针扎。朝阳区政府立即责成朝阳公安分局、朝阳区教委等部门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经朝阳警方专案组现场勘查、调查询问、调取监控录像,并由司法鉴定机构和家长认可的专业医疗机构组成专家组鉴定,排除幼儿在园内遭针扎。被疑针扎部位,经专家组鉴定,为干性湿疹,网传信息不属实。

针对媒体报道中提及的锥子问题,经调查,锥子和别针等物品与布料、线头等手工物品一起收纳于铁盒内,是该班保育员老师用于制作浇花瓶子扎孔和教室装饰品时使用,用后收放在墙柜顶部未再使用。

此外,关于实习教师资质问题,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关于高职学生毕业实习的有关规定,该教师经岗前培训后在园实习,符合相关规定。

按照教育部、市教委加强幼儿园管理相关工作部署,朝阳区将继续加大全区范围内幼儿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对于涉嫌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依法严肃查处一起,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障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