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柳纪纲带队调研机动车停车治理工作情况

来源标题:柳纪纲副主任带队调研机动车停车治理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机动车停车立法工作,11月14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纪纲带队,赴东西城就停车错时共享与老旧小区停车资源挖潜情况开展调研。

柳纪纲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西城区建工三建公司,听取三建公司停车场建设情况,了解与周边居民停车进行错时共享的具体方法和收费标准等。停车为错时共享方式,既解决了公司内部职工停车,也为周边居民停车提供了方便。调研组随后来到东城区夕照寺西里南区,该小区通过委托相关企业管理停车以及所在街道组织开展居民停车自治等方式,解决了停车资源不足与停车秩序乱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