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杨艺文带队开展中医药立法调研

来源标题:杨艺文副主任带队开展中医药立法调研

11月14日与16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艺文带队对本市中医药立法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部分领导和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先后到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北京中医养生研究中心、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中药产品的历史发展与文化传承推广、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中医养生服务以及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杨艺文副主任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在守护全民健康方面发挥着独特优势。要认真研究本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问题,明确通过中医药立法应解决的问题,在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匮乏、中医养生保健市场监管缺位、治未病体系尚未建立健全、中医药相关健康产业发展不充分等问题上深入调研,为北京中医条例修订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