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东城北新桥拆二环路边立柱式广告

2017-11-30 14:5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新桥拆二环路边立柱式广告

雍和宫桥向东路南的马路边上,500米长的距离内竖着20块高5米的立柱广告,在车流不息的北二环格外扎眼。11月29日下午,东城北新桥街道对这些立柱式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北新桥地区位于东、北二环路侧的60个立柱式广告本周内将全部拆除。

二环路雍和宫沿线高楼林立,一些商家在此经营着各类买卖,为了让路人更能明显地看到自家招牌,前些年逐步立起来不少立柱式广告。在现场指挥拆除工作的北新桥街道城管执法队副队长崔优介绍,前期执法队深入各个有关单位查资料时发现,当初审批的年限都已经过期,商家也换了一批又一批,但唯独这些立柱广告没有被遗弃。“近一个月我们已经先后走访近百户商家,核实有关商户近50家,目前在东二环西侧北新桥街道管辖一侧的40个立柱广告均已过期,并进行了拆除,在北二环一线余下的20个立柱广告本周内也将拆除完毕。”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左颖 通讯员 刘满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