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出席会议传达全市区委书记会议精神

2017-12-01 10:30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房山区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全市区委书记会议精神

11月29日,房山区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近期全市区委书记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出席会议。

近期,市委召开区委书记会议,通报了大兴区“11·18”重大火灾事故和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涉嫌伤害儿童事件处置情况,专题部署保平安工作。市委书记蔡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守土尽责,确保一方平安;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维护首都安全稳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要以清理“三合一”“多合一”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经营场所为重中之重,坚定有序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曾赞荣、陈清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入落实近期全市区委书记会议精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要稳步推进、有序开展,注意方式方法;要注重人文关怀,加大对困难群众的社会救助,坚决依法办事,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及安排部署,逐层落实,亲力亲为,关注细节,做实做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定信心,坚决将消除安全隐患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