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区成府路8家餐馆二层违建被拆

2017-12-01 15:2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海淀区成府路8家餐馆二层违建被拆

楼下开餐馆,楼上盖违建。昨天(30日),海淀区中关村街道联合海淀城管执法监察局,对近期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8家餐馆私盖的二层违建进行拆除,总面积1600多平方米。

成府路的蓝旗营小区正对面有一排餐馆,包括红辣子、虾吃虾涮、庆丰包子、兰州拉面等8家,餐馆全部临街并都有二层。“这些二层都是违建,而且建了好长时间,里面都是泡沫板,这要着起火来,后果不堪设想。”一位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店面门前道路狭窄,又有绿化带,一旦发生火情,消防车很难进入。“庆丰包子的厨房操作间就在二层,有的餐馆还把烟道设在房顶,高温或者油烟很容易点着彩钢板。”

为此,昨天,中关村街道办事处、海淀城管执法监察局、公安、消防等部门对该地区进行无死角排查,将二层违法建设全部拆除,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中关村街道办事处、海淀城管执法监察局将加大对中关村地区平房区进行排查,针对安全隐患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地区及重点点位进行强力精准打击,坚决预防和遏制因违法建设导致的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