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灰霾散去 空气质量恢复优良

2017-12-03 05:1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灰霾散去 空气质量恢复优良

由于北风勤快“驻扎”,京城有一阵子不见霾了。12月2日重现的霾,好在只在京城逗留一天,后半夜就来了北风救场,3日白天将刮三四级北风、六级阵风,空气质量恢复优良,朋友们外出注意防寒防风。

昨天,华北平原出现持续区域性污染,灰霾又临。17时,城六区PM2.5浓度攀至177微克/立方米,东南部达223微克/立方米。空气污染持续到昨天前半夜,到后半夜北风就来了,扩散条件好转,灰霾被吹散。今天白天有三四级偏北风,阵风可达六级,最高温仅有5℃,和昨天的5.2℃差不多,市民朋友出行请注意防寒防风。

从新一周天气看,相对不那么寒冷,尤其周中期的周三到周五,白天最高温都停留在7℃;夜间最低温将低至-6℃,出现在一头一尾。虽然气温相对来说不低,但由于北风频繁做客,新一周有望蓝天多见,只是下周三还有轻度到中度污染。明天、下周五、周六都有三四级北风,下周五还将出现六七级阵风。北京市气象台专家提醒市民,最近大风天多,外出要注意防风防寒;风干物燥,非常容易发生火灾,请注意用火安全;使用电器取暖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