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交管部门预测:周一、周四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2017-12-04 07:1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医院周边最近交通压力突出

进入冬季后,夜间时段较长,工作日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增大,晚高峰压力更为突出。交管部门预测,本周周一、周四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早高峰部分学校及医院周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本周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预计菜户营南路、西土城路、农场路、莲石东路、阜石路、建外大街等路段,以及部分学校、医院周边交通压力较大。7时至8时,史各庄中心小学、十八里店小学、日坛中学、北京八中等校园周边交通压力较大,7时30分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天气转冷,近期早高峰各医院周边也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特别是儿童医院、安贞医院、北医三院等周边容易出现车行缓慢。儿童医院周边,南礼士路、月坛南街、乐道巷以及西二环辅路容易出现拥堵情况。建议市民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实时路况,躲避拥堵道路,或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冬季天黑早,夜晚长,晚间驾车视线条件较差。预计本周工作日晚高峰交通压力始终较大,东三环北路、远通桥、东四环北路、北三环中路、将台路等路段交通压力较大,周四、周五交通压力会更为突出。建外大街、通惠河北路、北五环、建材城西路、紫竹院路、太平路、北二环等也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

此外,本周气温将持续走低,部分道路容易出现湿滑甚至结冰的情况,建议市民谨慎驾驶,关注路面情况,以免发生事故。周末期间,滑雪滑冰等冬季运动将有所升温,昌平、怀柔、密云、平谷、丰台的热门滑雪场游客将增多,周边道路可能出现短时车多的情况。昌平小汤山、十三陵、平西府,丰台南宫,顺义高丽营、朝阳金盏等地区的温泉度假村也将成为周末的出行热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孙宏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