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实名入园 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开幕

2017-12-04 14: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一(12月4日)起,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将试行实名制入园。游客可通过扫描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经快速通道入园。

周二,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幕。同一天,全国话剧优秀新剧目展演季在京开幕,18部优秀原创新剧目将首次在北京舞台亮相。

zc20171204001

12月4日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12月4日起实名入园

12月4日起,奥林匹克公园将试行实名制入园。游客可通过扫描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经快速通道入园,其他人员可现场办理入园登记手续后入园。

12月5日

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开幕

为期4天的“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全国话剧优秀新剧目展演季开幕

由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文化局、中国话剧协会主办的“纪念中国话剧诞生110周年·戏剧东城10周年——全国话剧优秀新剧目展演季”,将于12月5日在京开幕。18部从华北、华东、东北、华中、西北、西南等全国六个片区选出的优秀原创新剧目,在北京喜剧院、首都剧场、国家话剧院大剧场、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风尚剧场、国话先锋剧场等京城各剧场上演,这些剧目均是首次在北京舞台亮相。

12月7日

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推介活动开幕

“云南特色·冬农魅力”2017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推介活动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号馆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为期4天,展区面积3000余平方米,届时将有170余家云南农业龙头企业参展。

12月9日

2017年10月北京自考成绩查询开始

北京市2017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12月9日-20日,成绩查询入口由北京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布。

2018年北京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开始

北京市2018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时间确定。时间为12月9日。12月5日起,考生要通过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