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区冬季送暖就业帮扶招聘启动

2017-12-05 14:19 北京晚报

原标题:通州冬季送暖就业帮扶招聘启动

就业岗位主要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  

“您有什么求职意向,以前做过什么工作,对工资福利有什么要求……”昨日(4日),2017年通州区冬季送暖就业帮扶首场招聘会在漷县举行,20多家镇域内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150多个,1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一大早,招聘会“摊位”刚刚摆好,前来询问求职的人就层层围了过来。招聘会前,漷县镇提前发布了招聘信息,所以不少人是有备而来。现场,医药、餐饮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把招聘简章在桌子上放好,一边发放招聘材料,一边回答问询,提供的职位包括生产助理、司机、库工、电工、会计、销售等。

“您这儿都有什么职位?”“工作对年龄和学历有什么要求吗?”“单位地址在哪儿?”“每月工资多少?”……既有自己前来找工作的,也有三两个姐妹一起前来的,还有老人为自家孩子来打听的。家住漷县镇张庄村的王振山原来在市区上班,每天上下班路途较远,现待业在家,希望能在家门口找个好工作,得知当天有招聘会,就早早地过来看看。

“家门口办招聘会,而且企业大部分是镇里的,离家近,提供的岗位种类也很丰富。”王振山告诉记者,希望能找一个销售岗位,转了一圈后,发现有几个比较不错,与企业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便于进一步沟通。

当天,除了企业“摆摊”外,漷县镇社保所也向求职者发放了个人求职登记表,包括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住址、职业技能、求职岗位、月薪要求等内容,求职者填完表后收集上来,如有合适岗位将随时与求职人员联系。

“此次提供的就业岗位主要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等,希望能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漷县镇社保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楠 陈冬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