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赃款藏鸡窝手机铃声露马脚 仨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17-12-06 05:3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赃款藏鸡窝 手机铃声露马脚

日前有人报警称,李某等3人溜进其单位盗窃手机、现金后,担心带在身上被人发现,就将赃物藏匿在附近的砖垛、鸡窝里。接到报警后,丰台四合庄派出所民警展开了调查,在现场一停放车辆的行车记录仪中发现了嫌疑人进出现场的画面,最终将李某等人抓获,并将赃物逐一追回。目前,嫌疑人李某、戚某、白某因涉嫌盗窃被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被盗财物藏在鸡窝

甄先生是某市政单位的工作人员,其单位位于丰台四合庄某偏僻地段的一个平房大院内。11月28日上午,他早早来到单位,把自己的单肩包放在办公室就出去了,等他再回来发现包被打开,包里的手机和钱不见了,甄先生立刻报了警。据甄先生说,被盗的是一部备用手机,现金除了几千元人民币还有400余元美金。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先尝试拨打被盗的手机号码,发现手机仍未关机,而且声音就在附近。顺着手机铃声,民警最终在院内的一处砖垛里找出了被盗手机,并在附近的鸡窝里找到了赃款。

被盗财物找到了,但嫌疑人是谁还没有头绪。现场偏僻,没有任何监控,是谁把手机藏在砖垛里的?其余被盗的现金在哪里?办案民警继续开展调查。

附近工地工人盗窃

侦破工作很快有了进展,一位在现场调查的民警发现院内停放的一辆汽车装有行车记录仪,而这款行车记录仪在车辆停驶期间也在不间断摄录。民警找到车主调取了记录仪里的录像。民警通过录像看到,有三名身穿工服的工人进出过大院,通过辨认,他们不是甄先生单位的员工。

根据这一线索,11月29日上午,民警在现场附近一个工地宿舍将三名嫌疑人找到,分别是施工工地工人李某、戚某、白某。通过审查,三人很快供述了在甄先生办公室盗窃的事实。

据李某供述,停工期间,他和戚某、白某在工地现场附近遛弯,顺路溜进了甄先生的单位大院,见没人注意就偷走了甄先生放在办公室的钱和手机。盗窃后,他们担心身上带着这么多钱被工友发现,就把钱和手机分别藏在现场附近鸡窝和砖垛里,准备完工后再取回。

目前,民警将被藏匿的现金如数找回,嫌疑人李某、戚某、白某因涉嫌盗窃被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