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校园盗窃手机 转账记录露馅

2017-12-06 05:3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校园盗窃手机 转账记录露馅

日前,顺义杨镇某校园宿舍发生学生手机失窃案件。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嫌疑人是学校内的木工。警方在其手机中找到了用于刷机的付款证明。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盗窃被顺义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日前,顺义区杨镇某学校一女生报警称,她放在宿舍枕头下的手机被盗。杨镇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到,事发当天,该女生上课前把手机放在枕头下,等下午放学后回到宿舍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后该女生又在宿舍找了一天,还是没找到,最后报警。

民警经核实,排除了宿舍舍友的嫌疑。正当民警搜寻线索时,校方提供了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索:11月6日上午,学校曾找工人到该栋宿舍楼修理鞋柜。民警立即调取了当天上午的监控录像,发现只有工人张某出入过现场。在讯问张某未果的情况下,民警开始从他的微信、银行卡交易记录入手查询。警方发现,案发当日下午,张某的微信消费明细上有一条在河北村某手机店产生的消费记录,案情瞬间豁然开朗。民警趁热打铁,立刻开车前往河北村,对此地的20多家手机店挨家挨户核实。在向手机店老板的询问中,民警确认张某曾来河北村某手机店做刷机解锁。

至此,张某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对盗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他是某公司厨房安装工人,月薪万元左右,当天他去女生宿舍修理鞋柜时,正好被盗女生的手机有响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便顺手牵羊装进衣兜。目前,张某因盗窃被顺义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