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书记王刚带队检查幼儿园规范办园及环保工作

2017-12-06 11:52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王刚带队检查幼儿园规范办园及环保工作

2017年11月30日,顺义区委书记王刚带队检查幼儿园规范办园及环保工作。区领导高朋、初军威、张良、肖承继、贺亚兰、吴耀新参加。

区领导一行到后沙峪镇董各庄村幼儿园、空港第一幼儿园实地检查了幼儿园规范办园情况并听取了区教委、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区委宣传部、区环保局相关工作汇报。王刚强调,要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主动担起责任,切实履行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动问题解决,抓好工作落实,真正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王刚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新的发展理念,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敏锐的视角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和谋划工作,坚持把维护首都安全稳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统筹谋划、通盘考虑,切实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协调性。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既要抓好“煤改清洁能源”的后期使用保障工作,把实事办好;又要加强源头管控,坚决整治燃烧散煤、小锅炉、扬尘和货车尾气不达标排放等行为,确保完成PM2.5市级考核要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王刚指出,加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既要完善全区幼儿园的规划布局,改变学前教育资源长期“紧平衡”运行的状况;又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培养,严把入口关,强化师德教育,提高教师待遇保障水平,加强心理疏导,把爱心贯穿幼儿园管理始终,用爱心守护幼儿园的安全。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强调,各属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各类幼儿园安全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好广大儿童的身心健康,让家长和社会放心;要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责任,完善措施,强化督查问责,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