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5单位获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 奖励200万元

2017-12-06 14:47 北京晚报

原标题:5单位获“市政府质量管理奖”

本市质量领域最高奖项 一次性奖励200万元  

今天(6日)上午,“第二届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颁奖仪式”举行,5家企事业单位获得了北京市质量管理奖,并被给予一次性奖励200万元。

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设立的北京市质量方面最高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评审工作按照“自愿申报、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审查评议、社会公示、批准表彰”环节依次开展。凡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三年以上,具有法人资格,符合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政策的企业或组织均可申报。获得市政府质量管理奖的企业或组织总数原则上不超过5家,同时设置不超过5家的提名奖。

本届评选共有384家企事业单位参与申报,获得第二届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的单位为首都航天机械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北京市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本届提名奖的为北京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获得市政府质量管理奖给予一次性奖励200万元,并优先推荐参评中国质量奖,参评申报及评审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此次评选首次增加了大数据技术应用,以“企业、政府、消费者、新闻媒体、第三方机构”五方面信息作为数据基础,将《评价准则》中60%的评价指标进行量化,进行大数据验证、分析和评价。

对已获奖的企业或组织,评审办将持续进行监督管理,定期对已获奖企业或组织的经营质量状况、产品质量等情况进行监督跟踪,如企业或组织获奖后3年内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卫生等事故,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将撤销其所获奖项,并向社会通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