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社院推动联合党校建设 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12-07 07: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社院推动联合党校建设

12月6日上午,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第六届院务咨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会议是各民主党派市委换届后召开的首次联合党校高层协商会议,主题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联合党校作用,规划北京社院中长期发展,共同推动新时代首都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

齐静表示,北京社院作为首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党校”凸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学院的性质,“联合”体现了统一战线的鲜明特色。北京社院要坚持以政治培训为主,特别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培训的重中之重,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政治共识。

齐静指出,要致力于把北京社院院务咨询委员会打造成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协商平台、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的合作平台、推动社院建设发展的咨询平台,整合资源,狠抓落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集思广益,协力尽责,共同建设好首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皓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