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区:五百余岗位专供帮扶招聘

2017-12-09 03:4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五百余岗位专供帮扶招聘

12月8日,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上地街道社保所,在上地地区举行主题为“寒冬服务送岗位,就业帮扶暖人心”的公共就业帮扶首场招聘会。现场共有23家招聘单位参加,涉及60余个工种、577个岗位,多数岗位提供食宿、缴纳社会保险,当天有64人达成初步意向。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华润置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浪潮集团、中乒物业等23家单位前来招人,提供的岗位既有保洁、保安、仓管员、快递员等服务岗位,也有运行工程师等技术岗位,不少单位把提供食宿标在招聘广告的显眼处。而在招聘单位展台的一旁,还设有职业指导及政策咨询平台,不少求职者将自身条件告诉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帮他们快速匹配现场合适岗位。求职者如在现场没找到合适工作,可以填写就业信息表,由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将信息录入北京市人力资源系统,后期持续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帮助。

一大早,60余岁的杨益龙就来现场看了一圈,拿了好几张宣传页。最终,在北京京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展台,他与公司负责人初步达成了工作意向,填写了应聘表格,公司与杨益龙约定了“终面”的时间。“现场招人比网上招人效率更高,能当面确定意向并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可以直接参加终面。”公司负责人称。

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还介绍,海淀将在12月10日下午和12月13日上午在东升镇举行两场招聘会,29个街镇将在春节前举办60余场招聘会,把岗位信息送到帮扶对象的身边和手中。届时,招聘会信息将在海淀区海淀人力社保局官网、海淀网以及各街镇公告栏上公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