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区2018年再添一老年康复中心

2017-12-09 04: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丰台明年再添一老年康复中心

12月8日,记者从丰台区老年协会获悉,位于六里桥附近的社会福利机构——丰台老年康复中心已于2016年建成,目前正在办理相关证件,预计明年投入使用。未来,丰台老年康复中心将与相邻的丰台莲花池康复医院相互配合,打造丰台医养康结合的规模化养老场所。

“2009年、2016年先后建成了丰台区莲花池康复医院和丰台区老年康复中心。”丰台区老年协会负责人宋连生介绍,目前,莲花池康复医院已经投入运行多年,主要以治疗为主,床位约为120张。明年开张的老年康复中心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属于丰台区中等档次的老年康复中心,与莲花池康复医院南北相邻,投入使用后,预计床位将有500余张,与莲花池康复医院形成医养康结合的一体化康养中心。丰台区老年协会将以老年康复中心运营为契机,打造集医疗康养、专业护理、智慧康复、辐射居家为一体的新型老年康复中心,为地区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优质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