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生物医药基地企业联合招聘 近300名应聘者现场签约

2017-12-10 06: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兴生物医药基地企业联合招聘

昨天(12月9日)上午,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药谷一号”会展中心内人潮涌动,“2017冬季百家企业用工招聘会”正在进行。100余家来自生物医药、高端制药、现代中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就业岗位包括行政、人事、会计、技工共计2000余个。

到场的应聘者大多为来自西红门、黄村、北臧村等村镇的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及搬迁居民,也有海归、研究生等高端人才。参与招聘的有华润医药、费森尤斯卡比、同仁堂、以岭、麦邦等100余家企业,招聘职位有医药研发、病理医生、诊断技术员、电气及机械工程师、质检管理、商务助理、销售经理、会计、行政人事专员、普工等2000余个。

生物医药基地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为了让更多的求职者了解到招聘信息,招聘会在大兴报发布了求职信息专刊,并同时通过网站、微信平台、村镇村委会通知等渠道传播。如当天不能到场,求职者可通过上述渠道了解招聘信息,并与企业联系。

北青报记者从生物医药基地了解到,现场共接待应聘者4000余人次,收到应聘简历2000余份,达成意向1100余人,近300名应聘者完成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小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