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捣毁非法收药窝点

2017-12-11 16:07 千龙网

距离未必产生 “美”

石景山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捣毁非法收药窝点

QQ截图20171211160837

千龙网北京12月11日讯 (通讯员 胡朝英)一对夫妻自认为距离能带来“安全”,不远几十公里将非法收购来的各类药品存储在石景山区一间不足十平米的狭小出租屋内。在面对突然找上门来的石景山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与公安干警时,彻底懵了。

12月7日,石景山食药稽查大队药品队与公安部门一起,取缔一处非法收药窝点。共查封药品近百种,涉案药品13箱。

据了解:这对夫妻事先在某地收药,每天再不惜开车几十公里,将收购来的药品存放到这间出租房,伺机出售。他们觉得这么做会很安全,不易被人察觉。可让他们不了解的是石景山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自开展“清窝”行动以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经过数次核实、线索摸排,早已锁定这对可疑人员,一举人赃俱获。

据执法人员介绍:查扣的这些药品不但来路不明,而且储存空间狭小密闭,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违法分子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距离未必产生美”,“狐狸再狡猾也斗不过猎人”。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