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住户私建停车栏 城管将拆除

2017-12-12 08:0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私建停车栏 城管将拆除

12月11日,市民韩先生反映,天宁寺西里小区有住户为了圈占停车位,私设围栏并上锁,影响了小区其他住户的正常出行。记者现场走访发现,该老小区没有物业管理,私装地锁和围栏情况十分严重。居委会对此表示,会联系城管将地锁和围栏拆除。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天宁寺西里7号楼楼下空地上,有多个长1米左右的白色围栏将空地围上,并在围栏两侧上了锁。此外,空地上还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地锁。韩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小区内没有固定车位,此前大家停车都是先到先得,但近来有人私自用围栏将空地圈起来,“今年夏天,有的地锁会被人偷偷拆除,居民们就想出了新办法,自己圈车位。”他说,这些围栏将小区内的空地占去不少,影响其他住户的正常出行。

另一住户李先生告诉记者,原本宽敞的小区活动空地,现在被围栏和地锁分解得支零破碎,孩子们甚至没有地方玩耍。“这样的行为太自私了,小区的空间是大家的,不能因为只顾着自己停车方便,就影响其他人的生活。”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小区是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停车秩序混乱,更有不少外来车辆停在小区内,使得本来就不多的停车位更加稀缺。对此情况,居委会表示,今年8月曾拆除过一批地锁,但效果不好,下一步他们将联系城管,对私安地锁和围栏的情况进一步处理,并研究小区的停车管理方案。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