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区长高朋出席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12-13 14:45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义区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举行

2017年12月11日,顺义区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三次会议,区领导高朋、赵为民、郑晓博参加。

会议听取了近期消防安全隐患、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目前全区各镇、街道、功能区都已建立由主要领导挂帅,主管领导负责,成立了人数不少于5人的工作专班,并制定24小时巡查看护方案和“镇、街道领导包村(社区)、村(社区)领导包网格、网格员包户”实名制分片包干制度。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强调,近期要做好上账销账工作,建账要全要实,销账要快要彻底,尽快消除重点安全隐患,同时要注重方式方法,研究切实可行的方案,合理安排,确保清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要消除宅基地安全隐患,加大对私搭乱建的整治力度,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整治办要出台销账标准,切实抓好督查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