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区启动“梧桐工程”全国招揽人才

2017-12-14 06:0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顺义“梧桐工程”全国招揽人才

“招聘会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先到顺义的大型国有企业工作,几年后可择优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任职。这种政企互通的人才引进模式,便于我在未来找到更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日前,在顺义区“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2018黑龙江校园专场招聘会上,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90后博士孙永根兴奋地说。

顺义区日前启动“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该计划共组织顺义区的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一级国有企业参加,提供101个岗位,拟从全国高等院校招聘优秀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198人。

据了解,12月6日至9日,顺义区组织15家国有企业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东三省首场校园现场招聘。此前已顺利完成西安交通大学及武汉大学的招聘工作。顺义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项目2018校园现场招聘将分别在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以及东北大学五所重点高校进行,并辐射周边高校,北京还将于12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人民大学特别安排专场招聘会。

相关负责人介绍,顺义探索制定了优秀高校毕业生引进和培养的相关制度,将把引进的优秀毕业生列入“后备干部人才库”,进行跟踪培养,对表现优秀的,可以交流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任职。此外,对符合北京市非京籍生源毕业生引进政策的,择优予以户籍引进。目前,15家企业电子邮箱共收到全国各地及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简历4200余份。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邹乐 李鹏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